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  港澳台事务  办事指南

1. 前往中國傳媒大學


  抵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後,前往中國傳媒大學最簡便的方法是乘坐出租車,距離約30公裏,費用約為100元人民幣。


  如乘坐地鐵,可從機場乘坐機場快軌到達“三元橋”站,在“三元橋”站換乘10號線至“國貿”站,在“國貿”站換乘1號線至“四惠”站,再由“四惠”站換乘八通線至“中國傳媒大學”站,約需時2小時。


  如乘坐公交巴士,731路、342路、382路、運通111路等到“定福莊”站下車可以抵達學校北門。乘728路、312路等到“梆子井”站下車可抵達學校南門。


  2. 特別提醒:


  中國傳媒大學的北門和南門外有很多公交車線路,留學生可登陸北京公交網查詢公交線路:http://www.bjbus.com地鐵八通線緊鄰學校南門,設有中國傳媒大學站,出行非常方便。


  乘車時要扶好站穩,乘坐出租車要系好安全帶。乘車時應特別註意保管好所帶證件及財物,以免丟失。建議保留車費發票,萬壹發生問題可以憑發票聯系到出租車司機或出租車公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