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名学生在2020“创未来——华特迪士尼奖学金项目”中获奖

时间:2021-04-05浏览:422设置

近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联合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于2020年设立的“创未来——华特迪士尼奖学金项目”的评选圆满落幕,全国获奖学生共计25名。其中,我校审核报送的10名候选学生中,最终获奖8名,成为本次评选获奖学生最多的高校。

姓名

类别

获奖作品

王世恒

动画

《玩具》

郭楚楚

动画

《抓周》

孙德轩

动画

《蝴蝶停止飞舞时/Tequila》

徐笑羽

动画

《M号列车》

卢思杰

动画

《Letter》

王鹤雯

编剧创作

《夏日站台/Summer Station》

杨蕗瑗

编剧创作

《多萝西--镜子里的玩偶世界》

王钦厅

微电影

《坏学生/The Weak》

2020“创未来--华特迪士尼奖学金项目”我校获奖学生名单

本次评选有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众多高校参加。我校师生在历经近一年的筹备、审核和评选后,凭借包括动画短片作品、微电影作品和编剧创作在内的作品群,取得优异的成绩,展现了中传学子风采。

自2020年3月筹备评选以来,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舒笑梅、副处长刘丰海给予高度重视,由美非科科长李想牵头开展作品审核报送工作。电视学院的田维钢老师、戏剧影视学院的张净雨老师、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的艾胜英老师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毛靖涵老师组成专家评委团,对我校报名的学生作品进行投票评审、报送,并最终取得“高获奖人数,高获奖比例”的优异成绩。

“华特迪士尼奖学金项目”旨在加强中美学生人文交流,培养艺术想象力和创新意识,激励学生灵活运用所学知识投入实践。获奖学生将获得与行业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视疫情情况最早于2021年暑期或择期赴美进行研学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