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延平副校长会见英国考文垂大学常务副校长

时间:2019-06-18浏览:392设置

(通讯员 李想 李鹤洋 毛靖涵  摄影 谷依凝)6月17日上午,刘延平副校长会见了来访的英国考文垂大学常务副校长戴维·皮尔斯伯利博士一行,双方就海南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学术、财务、法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会谈。 

刘延平副校长首先代表廖祥忠校长对考文垂大学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认为,海南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推进,得益于中国传媒大学和考文垂大学高层校领导的重视以及两校团队完善的沟通和合作机制,未来双方还将就项目的实施细节进行深入会谈,并共同筹备7月初在英国举行的海南省教育厅、中国传媒大学、考文垂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希望双方能继续紧密合作、取长补短、优势互补,力争高质、高效地完成项目的申报及落地等工作。 

戴维·皮尔斯伯利副校长表示,自达成海南中外合作办学谅解备忘录以来,中国传媒大学在政策把握、资源协调、项目推进等各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考文垂大学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可以将该项目打造成中外创新合作的示范项目,学校也将积极配合中国传媒大学进一步商讨财务、法务等相关问题,并做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的筹备工作。 

陪同戴维·皮尔斯伯利副校长来访的还有考文垂大学国际咨询委员会主席弗兰克·米尔斯、商务与法律学部副学部长唐纳德·芬利、东亚战略合作关系主任裘知。我校财务处处长朱军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舒笑梅,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雪涛,海南国际传媒学院筹备处主任罗青、副处长唐培林,戏剧影视学院副院长付龙等参加会见。 

会见后,戴维·皮尔斯伯利副校长一行还就海南中外合作办学的财务与法务等问题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具体会谈。

(编辑:陈艺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