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2018年国际民航组织实习人员的通知

时间:2018-07-11浏览:229设置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的[2018]3110号文,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选派优秀学生赴国际民航组织实习,具体岗位要求和报名指南请见国家留学基金委网页http://www.csc.edu.cn/chuguo/s/1118。
一、项目介绍
1、选拔对象:全日制在读研究生或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
2、名额与任期:全球27人,实习期限为3-6个月。
3、实习地点:国际民航组织总部(加拿大蒙特利尔)及地区办事处
4、资助说明:国家留学基金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包括伙食费、住宿费、交通费、电话费、医疗保险费、交际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延长费、零用费等),具体资助方式、资助标准等以录取文件为准。
 
二、校内办理流程
(一)有意向报名的同学于2018731日前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完成网上报名(http://apply.csc.edu.cn),按照要求在线提交申请材料。
(二)完成网上报名后,请于2018年7月31日前将以下申报材料报送所在学院:
  1、网上系统生成的《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纸质版
  2、网上系统生成的《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纸质版(推荐意见由所在学院填写并由负责人签字盖章)
(三)学院审核材料无误后,于82日前将所要求的申报材料报送学生国际交流部,由学生国际交流部审核上报。
 
三、联系方式
学生国际交流部:徐老师65783741   21号楼C区212办公室
学生国际交流部
2018年7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