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军、胡正荣副校长会见香港城市大学媒体与传播系系主任

时间:2012-05-18浏览:7设置

    2012年5月14日下午,袁军、胡正荣副校长分别会见了来访我校的香港城市大学媒体与传播系系主任何舟教授,双方就进一步拓展两校学生交换项目等事宜进行了会谈。

    袁军副校长首先回顾了两校的传统友谊以及合作交流情况。2011年苏志武校长和袁军副校长曾先后访问香港城市大学,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2009年由香港城市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复旦大学、台湾大学共同发起和成立了中华新闻传播学术联盟,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研究生研讨会,为提高我国未来新闻传播人才的专业素养,带动学科发展做出了贡献。

    胡正荣副校长就传媒专业的设置理念等事宜与何舟教授交换了意见。他表示,中国传媒大学愿与香港城市大学共同探讨更加灵活的合作模式,为我校更多优秀的学生提供到香港知名高校学习的机会。
    何舟教授对我校选派学生的整体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香港城市大学愿意在以后的学生交换项目中为中国传媒大学学生提供更加优惠的政策。同时,何舟教授希望与我校深入探讨开设暑期课程以及未来硕士1+1项目的可能性,积极开拓更多形式的学生交换项目。
    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电视与新闻学院、港澳台侨学生事务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文、图:李想 编辑:汲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