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时间:2012-03-14浏览:8设置

    2012年3月12日上午,胡正荣副校长会见了来访的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副校长古兹克斯卡一行。

    胡正荣副校长表示,两校合作已有多年历史,开展的合作项目取得了良好效果,双方应在此基础上积极拓宽合作领域。在下一阶段,两校可探索本硕连读、博士联合培养等多种合作模式,同时中国传媒大学也欢迎更多的留学生到我校进行学习。

    古兹克斯卡副校长表示,与中国传媒大学的合作一直稳步开展,两校在新时期的发展战略不谋而合,威斯敏斯特大学希望与我校在电影、音乐、语言、商科及法律等多个学科领域展开系统化、长期性的合作,推动两校合作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威斯敏斯特大学传媒管理首席讲师布朗教授、外事项目负责人王芳教授、海外项目中国区负责人乔丹女士陪同来访。

   我校国际学院院长张莉莉、教务处副处长许一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兼传媒高等教育国际联盟秘书长罗青、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张龙、戏剧影视学院教师王诤等参加了会见。

(文、图:李想 编辑:汲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