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卢加诺大学传播学院院长参访我校

时间:2010-07-20浏览:7设置

    2010年7月16日,瑞士卢加诺大学传播学院院长里克雷教授访问我校。校长助理刘利群与里克雷院长进行了会谈。
    刘利群校长助理代表苏志武校长对里克雷院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状况及教师、学生国际交流等情况。刘利群校长助理说,两校可以在师生交流和学术交流等领域开展更多的合作,这样不仅能够进一步提高我校的语言教育水平,而且也能给卢加诺大学学生提供到我校进行语言学习和专业学习的机会。
    里克雷院长介绍说,卢加诺大学一直以来非常关注中国的发展和中国传媒教育的发展。他表示,卢加诺大学非常希望与中国传媒大学在传媒教育以及语言教育等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里克雷院长提出,两校可以通过联合举办夏季学校、冬季学校和联合科研等途径来加强合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梁岩、传播研究院副教授罗青等参加了会谈。
    卢加诺(Lugano University)大学又称瑞士意大利语区大学(Universita della Svizzera Italiana),是瑞士12所公立大学之一,也是瑞士意大利语区唯一的一所公立大学。学校由四个学院和多个研究所构成。本科阶段的授课语言为意大利语,学习时间为三年。研究生阶段部分的专业为英语授课,学习时间为两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