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南方应用科技大学来访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23-04-04浏览:88设置


(通讯员:赵雨泉)2023年3月27日下午,荷兰南方应用科技大学中国项目合作顾问、汉语系负责人、孔子学院外方院长王欣欣访问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钟丹丹、副处长王文渊、欧洲事务科科长杨君丽等参加了会谈交流。


图片


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概况及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情况,就两校相关协议续签及师生交流项目合作展开探讨并达成基本共识:一是要将现有的学生交流项目落实落细,创新形式,扩大规模;二是要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与形式,打造更多具有学科特色和专业针对性的合作项目;三是开展中荷青年间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文化交流活动。会谈后,王欣欣院长参观了留学生宿舍、中传学术中心。


图片


荷兰南方应用科技大学(Hogeschool Zuyd)建校于1981年,有海尔伦,斯塔德和马斯特里赫特3个校区,位于荷兰最南端,是荷兰最大的应用科技类大学之一,下辖30个学院和系所,提供40多个本科学位专业以及12个硕士学位专业,其中东方语言与传播、国际商务和语言、商业管理和欧洲研究极具特色。我校2018年与该校签署校级合作协议以来,共有多名学生赴该校进行学期交换学习。


通  讯 员:赵雨泉

责    编:杨君丽

编    审:钟丹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