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2023年暑期学生交流项目(第三批)报名通知

时间:2023-03-27浏览:517设置





2023·SUMMER


根据我校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密歇根州立大学等机构签署的学生交流协议,我校拟于2023年暑期选派优秀学生赴以下高校进行线下交流学习。



项目名称

2023·SUMMER


图片


项目一:2023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暑期课程(项目信息详见附件3)


图片


项目二: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学分项目(项目信息详见附件4)


图片


项目三:2023年密歇根州立大学夏令营项目(项目信息详见附件5、6)




基本要求

2023·SUMMER

1.本科生GPA 3.0以上(4.0学分制),硕士生平均成绩80分以上(百分制)。

2.较好的外语水平,能应对交流学校的授课、作业及考试。

3.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能适应交流学校所在地生活、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4.具体要求详见各项目简介。




校内申请流程

2023·SUMMER

1. 填写并发送《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出国(境)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电子版)》(附件1)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邮箱ixchange@cuc.edu.cn,邮件和表格请以姓名+项目名称命名。

以下纸质版材料请交至明德楼1201办公室

①《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出国(境)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纸质版)》(附件2),由所在学院签字、盖章。

②在校中英文成绩单(其中本科生GPA为必修+限选课学分绩点)。

③有效的托福/雅思/剑桥及其他要求语种成绩单或证书复印件,接收学校没有雅思、托福等要求的,请提交四级或六级成绩,成绩网页截图打印件有效。

注:提交成绩如与证明材料上的信息不符,或逾期没有完整提交电子版及纸质版材料,视为报名无效。电子版报名志愿与纸质版所填志愿必须一致,无故不得随意改动。

2. 报名截止时间:4月7日上午11点

3. 校内报名请联系:65783766

具体项目信息及申请选课相关事宜请联系项目附件中老师。




录取及注意事项

2023·SUMMER

1. 每位同学可填报2个志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根据接收学校要求,考虑学生成绩、专业多样性等因素,按第一志愿择优向接收学校推荐,在第一志愿没有录满的情况下,录取第二志愿。

2. 接收学校确认录取的学生按外方要求完成材料提交,并办理校内备案手续。

请同学们报名前慎重选择,录取后无故退出者,将会影响此后校级交流项目的申请。



附件1: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出国(境)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电子版).xls

附件2: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出国(境)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纸质版).docx

附件3:2023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暑期课程简介.pdf

附件4:2023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学分项目简介.pdf

附件5:2023年密歇根州立大学夏令营项目简介一(创新创业).pdf


编辑 | 项梦婷

责编 | 李想

编审|钟丹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