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与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2023年双硕士学位(秋季入学)项目报名通知

时间:2023-03-21浏览:174设置




图片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

双硕士学位项目

<<< 申请介绍 >>>



图片


根据中国传媒大学与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Cork)的双硕士学位协议,中国传媒大学全日制在读硕士生可选择在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三类学部学习一年。符合条件的同学可分别申请两校的硕士学位。




图片

招生专业



科克大学三大学部硕士专业可供本校学生选择,申请时会参考本科专业。


理工学部


图片

科克大学科学、工程食品科学学部有扎实的研究经费,与国际知名企业深度合作,丰富的带薪实习

• 世界顶级的学习和研究平台;

• 产学研相结合的教学模式;

• 联合培养项目和实习机会;

• 就业方向广泛,就业率高。

详情可参考: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科学、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部介绍


商法学部


图片

科克大学商业与法律学部由商学院和法学院两大学院构成。

• 商学院是爱尔兰最大的两所商学院之一,是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成员之一

• 法学院成立于1849年, 学院以注重法律实践而著称,在最新的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中,法学院排名位于世界前100

详情可参考: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商业与法律学部介绍


人文学部


图片

科克大学人文艺术、凯尔特研究与社会科学学部涵盖10个学院众多优秀专业。

人文学部的研究优势体现在,多学科交叉下跨学科研究的观点和方法的融合,也因此拥有更为广泛的专业选择,为学生在爱尔兰或其他地区接受更高等的教育或寻找工作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详情可参考: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人文艺术、凯尔特研究与社会科学学部介绍




图片

申请资格



招生对象:研一在读学生

奖学金:最高可获得20%学费减免

申请截止时间:2023年6月30日


成绩要求:

平均分不低于75分/80分

英语要求:

雅思总分 6.5,单科不低于6;

或雅思成绩6并通过科克大学中国语言桥梁课。

可接受同等水平其他国际英语考试。




图片

项目优势



1. 我校参与两校合作项目的同学可直接获得科克大学提供的学费减免,并可申请校际奖学金(详情请咨询科克大学北京代表处)。

2. 学生在科克大学就读期间,可以免费在科克大学语言中心报名英语课程学习。

3.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北京代表处优先为合作项目学生预留校内宿舍,离学校近、环境优雅、安全。

4. 科克大学大部分硕士专业设有带薪实习内容,学生可在研究生学习阶段就积累工作经验。实习结束有机会与雇主续约。

5.硕士毕业后,两年毕业签证,学生可在爱尔兰工作、生活。




图片

申请材料


1. *护照或出生证明

2. 照片(护照规格)

3. *完整成绩单英文版 (或截止到目前的成绩单)

4. *本科毕业证+学位证

5. *英语成绩单(雅思、托福、多邻国、郎思或者同等成绩的语言测试)

6. 英文推荐信*2封

7. 英文个人陈述

8. 英文简历

9. 动机信

10. 个别专业要求英文作答附加问题


温馨提示:

• 所有材料均为电子版,单个文件大小不超过3M

• 成绩单需要有学校盖章

• *号标记为必要材料,其他材料视具体专业而定。




图片

申请方式



1、校内申请流程

填写并发送《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出国(境)学期交流项目申请表(电子版)》(附件1)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邮箱ixchange@cuc.edu.cn,邮件和表格请以姓名+项目名称命名。

以下纸质版材料请交至明德楼1201

《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出国(境)学期交流项目申请表(纸质版)》(附件2),由所在学院签字、盖章。

在校中英文成绩单

③有效的托福/雅思/剑桥及其他要求语种成绩单或证书复印件,接收学校没有雅思、托福等要求的,请提交四级或六级成绩,成绩网页截图打印件有效。

④护照复印件。

注:提交成绩如与证明材料上的信息不符,或逾期没有完整提交电子版及纸质版材料,视为报名无效。电子版报名志愿与纸质版所填志愿必须一致,无故不得随意改动。

2、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申请流程请咨询北京代表处老师

图片




附件1: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出国(境)学期交流项目申请表(电子版).xls
附件2: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出国(境)学期交流项目申请表(纸质版).doc

【END】


编辑  |  项梦婷
责编  |  杨君丽
编审  |  钟丹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