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23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暨展览会

时间:2023-02-27浏览:37设置



2月12月16-18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第23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暨展览全体大会在京召开。本届年会以“适应与改变——重塑我们的教育”为主题,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钟丹丹、欧洲事务科科长杨君丽参加了本届年会的全体大会和平行论坛。海南国际学院院长金雪涛代表学校在分论坛上做海南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介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合广告学院,由张学伟老师团队设计的海报和易拉宝参加了年会的中国高校海报展和视频展,宣传推广我校优质办学资源。

在2月17日上午举行的全体大会,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发表视频致辞。怀进鹏强调,合作共赢永远是时代发展的主旋律,必须应时而谋、顺势而为,牢牢把握时代潮流,坚定合作信心,不断提升教育发展韧性。他提出三点倡议:一是充分发挥机制平台积极作用,密切教育合作。二是全面深化数字教育合作,推动教育现代化。三是广泛开展交流互鉴,夯实合作基础。

本届年会由开展30余场平行论坛、10余场双多边洽谈会和宣讲会及5场主题展览组成。会上,主宾国德国驻华大使傅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41届大会主席穆朗发表致辞。

图片

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是中外教育界的年度盛会,是一个高水平、高质量、高层次的教育合作与交流平台。今年有来自全球60余个国家及地区的千余所机构、近4000名代表共赴北京,齐聚CACIE。借助此平台,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中外影响力,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精心准备、细致打磨宣传材料,突出办学特色、办学优势,设计新颖,重点突出,吸引与会人员纷纷驻足观看。

通讯员|杨君丽

编  辑 | 刘湘琪

责  编 | 杨君丽

编  审 | 钟丹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