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暑假悉尼大学、奥克兰大学线上课程报名通知

时间:2022-03-25浏览:827设置



为实施我校国际化战略,扩大我校学生国际视野,为学生提供更多海外名校学习的机会,我校拟组织选拔学生参加2022年暑假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线上课程。让同学们可以足不出户地感受世界顶级名校的教学模式和学习氛围,深度探索和学习前沿的研究领域知识。现项目正式启动报名,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悉尼大学


学校简介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始建于1850年,坐落于南半球金融、贸易与旅游中心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是一所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也是砂岩学府、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世界大学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的成员。


  • 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28名,全澳第2名;

  • 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38位;

  • 2022 QS世界大学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全澳第1位,世界第4位;

  • 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世界第2位;

  • 校友包括7位诺贝尔奖或克拉福德奖得主、8位澳大利亚总理;

  • 卓越的学术成就享誉海内外,在商科、工程、建筑、医学、法律等专业上尤有建树;


项目特色

名校课程】悉尼大学世界排名第28名,其教学质量与学术声誉享誉全球;

师从名师】师从悉尼大学语言中心经验丰富的教师,受益于教师的教学和研究经验,刷新和更新学生的英语及教学技能。

小班课程】每班20-25人,小班授课,充分保证课堂的有效沟通与互动;

生动有趣】课程在Zoom平台进行,多种丰富有趣的互动形式将提升课堂趣味性;

学生为本】以学生为中心,意味着所有活动的宗旨都在于最大限度的提高学生的兴趣和语言发展机会。学生们有大量的机会练习英语,并将它们的学习应用到自己的生活中及未来的英语教学中;

留学铺垫】通过线上课堂学习深入了解奥达兰社会与文化,深度适应国外授课方式及课堂,为后续进一步出国深造打下良好基础;

项目内容

  • 商务沟通与领导力

将重点提高学生们的国际商务环境所需的技能,重点是获取实用词汇、语言和沟通技巧,从而自信地使用英语进行商务活动。同时,课程将培养学生的跨文化交流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以及演讲能力。

  • 未来英语教师培训

该项目适用于未来想要从事英语教学工作的学生参加,课程内容涵盖教授非英语人士英语的最新理论和方法(TESOL)。通过线上课程学习,不出国门即可体验世界名校课堂的学习氛围。为期2周的线上课程学习,将重点探索当前英语教学领域的理论和最佳实践,实现理论与实践的融会贯通。


项目时间:2022718729日(2周)

项目课时周一至周五每天2小时,每周10小时,共计20小时

授课形式直播课程


报名条件:

  • 商务沟通与领导力:托福60 / 雅思5.5 / 四级425 / 六级425或通过英文面试

  • 未来英语教师培训:托福70 / 雅思6.0 / 四级500 / 六级450或通过英文面试


项目费用:

  • 商务沟通与领导力:4,500元人民币

  • 未来英语教师培训:4,900元人民币


项目收获:项目结束后将获得由悉尼大学颁发的官方结业证书及成绩评定单。















奥克兰大学


学校简介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简称奥大,世界百强名校,新西兰顶尖学府。奥大建校于1883年,坐落于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市,拥有7个校区,是新西兰最大的从事教学研究且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综合排名常年位居新西兰第一,被誉为新西兰的“国宝级”大学。奥克兰大学是全球顶尖高校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世界大学联盟以及亚太国际教育协会的成员。作为亚太地区一流的高等教育及研究中心,奥大的研究工作和成果占新西兰全国70%以上。著名的R语言,无线充电技术等均为奥大毕业生与科研人员所创。


  • 2022 QS世界大学排名第85位,全新西兰第1位;

  • 2020 THE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第1位;

  • 2021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25位;

  • 2021 THE世界大学排名第147位;

  • 商学院获得AACSBEQUISAMBA三大认证;

  • 著名院系有计算机、土木工程、建筑与规划、医学、药学、教育、传媒等;


项目特色

名校课程QS世界排名第85位,全新西兰第1,其教学质量与学术声誉享誉全球;

多元氛围】本项目同时面对中国、日本、韩国招生,学生可感受多元化的学习氛围;

【课程分级】通过线上英语测试,写作测试,口语测试对学生进行分班,课程共分为5个等级,从而保证同等水平学生在一个班级里面,最大化保证学习效果;

超多课时3周项目60小时课程,4周项目80小时课程,密集型授课养成全英文交流习惯;

【小班授课】小班授课,每班10-15人,充分保证课堂的有效沟通及互动;

【生动有趣】 课程在ZoomCanvas平台同时进行,多种丰富有趣的互动形式提升课堂趣性;

项目内容

  • 通用英语

通用英语课程为期3/4周,将帮助学生提高在社交和工作场合使用英语交流的能力,课程侧重于交流技能的发展,兼顾口语、听力、阅读和写作任务。整个课程包含非常多的学习互动:论坛、分组讨论、共享文档协作,课外研究等。


项目时间:

  • 32022627-715

  • 42022718-812

项目课时:周一至周五每天4小时,每周20小时,3周共计60小时,4周共计80小时

授课形式:直播课程

报名条件:无英语成绩要求,开课前奥克兰大学将组织英语测试并根据测试成绩分班

项目费用:3周项目:9,500/ 4周项目11,500

项目收获:项目结束后将获得奥克兰大学颁发的官方结业证书和成绩评定单。




校内申请流程

1. 请同学们填写并核对以下材料后发送电子版到ixchange@cuc.edu.cn。邮件和表格请以姓名+项目名称命名。

1)填写《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出国(境)学期交流项目申请表》电子版(附件1)。

2)《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出国(境)学期交流项目申请表》纸质版(附件2),学生未返校期间,此表由所在学院签字、盖章后提交扫描件。


备注:提交成绩如与证明材料上的信息不符,或逾期没有提交全部材料,视为无效报名。电子版报名志愿与纸质版上所填志愿必须一致,无故不得随意改动。

2. 报名截止时间:430

3. 校内报名请联系:侯老师 65779771 13910934542(微信同号)




附件1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出国(境)学期交流项目申请表(电子版)

附件2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出国(境)学期交流项目申请表(纸质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