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书记张海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2-03-10浏览:73设置


(通讯员:毛靖涵)202237日下午,我校机关党委书记张海同志应邀为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工作人员讲授了主题为“提高抓好党建认识 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的专题党课。报告会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舒笑梅主持。



张海书记从“认清抓好党的建设重要性”、“党建、业务脱节问题分析”、“新时代机关党建的新要求”和“找准党建、业务的结合点”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的经历与体会,进行了深刻的讲解和阐述引用大量形象生动的案例,分享了从事机关工作的心得体会。党课之后,张海书记在座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步置、同发展”提出了针对性指导建议。

  张海书记鲜活生动的讲解,激发出与会老师们的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立足岗位实际,不断提高行政效能,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人初心使命,当好新时代赶考路上的答卷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