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中英高校合作在线洽谈会

时间:2021-05-26浏览:288设置

5月25日、26日,由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办的《中英人才培养计划》项目启动会暨中英高校合作洽谈会在线召开。

会议期间,在国际处协调配合下,我校向伦敦国王学院、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等介绍了目前海南国际学院的建设情况、学科专业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系列规划和方案,并就海南国际学院的优势领域,如艺术、广告等领域的合作项目初步交换了意见,以期更加精准对接海南国际学院发展需求、助力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多元化、宽领域、深层次地发展。

参与此次中英高校合作首批次洽谈会的有包括伦敦国王学院、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在内的9所知名英方院校及中国传媒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南京范学院、暨南大学等42所国内知名大学。为期两天的洽谈会,采用“总会场+子会场”的交流形式,为参与会谈的院校提供“高频、高效、高参与度”的洽谈空间。

中英高校合作洽谈会作为《中英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的启动环节,将持续在学生交流交换、教师交流互访、学校管理人才交流学习、科研领域合作互助四个层面助推高校合作、引进英国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舒笑梅、海南国际学院院长赵新利、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文渊参与此次线上会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