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2018年依据学测成绩招收台湾应届高中毕业生简章

时间:2018-04-08浏览:387设置

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有关事项的通知》(教港澳台函[2017]56号)的要求,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现在开始接受具备资格的台湾地区高中毕业生申请中国传媒大学报名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条件
具有在台湾居住的有效身份证明和《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参加学测成绩达到均标级以上的高中毕业生。
 
二:招生专业
序号 专业(方向) 招生人数 专业类别 招生科类
1 网络与新媒体(媒体创意方向) 2 普通类 文理兼类
2 网络与新媒体(新媒体网络经营方向) 2 普通类 文理兼类
3 公共关系学 2 普通类 文理兼类
4 传播学 2 普通类 文理兼类
5 英语 2 普通类 文理兼类
 
 
三:申请报名
(一)申请时间:2018年4月15日至2018年4月30日。
(二)申请方式:
1、申请学生可在本网站下载《中国传媒大学2018年依据学测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入学申请表》,填妥后于2018年4月30日前(以寄件邮戳为凭)寄往中国传媒大学港澳台侨学生事务办公室,请在信封上注明“学测申请”字样。并随函提供下列申请必备资料:
①、“台湾居住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一份;
②、“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资料页)复印件一份;
③、“学测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④、“高中在学证明书”或“高中毕业证书”复印件二份;
⑤、“高中成绩单”复印件二份;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1号 中国传媒大学21号楼C206办公室。邮政编码:100024;   收件人:彭军老师
咨询电话:+86-10-6578-3577;+86-131-6759-7923;
2、申请人务必在规定的申请时限内,完成纸质申请材料的邮寄,并同时将上述所必须申请材料(扫描成JEPG格式)以电子邮件附件方式发送到pengjun@cuc.edu.cn以完成最终申请。否则视为无效申请。
 
四:录取
学校根据申请人学测成绩、高中成绩以及申请材料等进行综合评定,择优录取,录取名单经报联招办审核批准后,于2018年7月下旬发放录取通知书。
点击下载: 中国传媒大学2018年免试招收台湾应届高中毕业生入学申请表
点击下载: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注:如果链接不能打开下载,请直接发邮件联系彭老师)
 
 
 
 
中国传媒大学港澳台侨学生事务办公室
                                   2018年4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