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2017年免试招收台湾应届高中毕业生简章

时间:2017-04-14浏览:191设置

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验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的通知》(教港澳台函[2011]18号)的精神,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现在开始接受具备资格的台湾地区应届高中毕业生申请中国传媒大学2017年台湾地区免试生的报名。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在台湾参加“学测”考试,成绩达“顶标级”、“ 前标级”的台湾应届高中毕业生。
2、在大陆办学的台商子女学校就读的台湾应届高中毕业生,在台湾参加“学测”考试,成绩达“均标级”。
 
二:招生专业


序号 专业 方向 学制 专业类别 招生科类
1 网络与新媒体 媒体创意方向 4 普通类 文理兼类
2 网络与新媒体 新媒体网络经营方向 4 普通类 文理兼类
3 公共关系学   4 普通类 文理兼类
4 传播学   4 普通类 文理兼类
5 英语   4 普通类 文理兼类
 

三:申请报名
(一)申请时间:2017年4月15日至2017年4月30日。
(二)申请方式:
1、申请学生可在本网站下载《中国传媒大学2017年免试招收台湾应届高中毕业生入学申请表》,填妥后于2017年4月30日前(以寄件邮戳为凭)寄往中国传媒大学-港澳台侨学生事务办公室,请在信封上注明“免试申请”字样。并随函提供下列必备资料:
①、“学测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②、“高中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③、“高中毕业证书”复印件一份
④、“台胞证”(资料页)复印件一份;
寄达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1号 中国传媒大学21号楼C212办公室(港澳台侨学生事务办公室) 。
邮政编码:100024
收件人:彭老师    咨询电话:+86-10-6578 3577。
2、申请人在规定的申请时限内,务必将上述所需申请材料同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pengjun@cuc.edu.cn以完成最终申请。
 
四:面试安排
具体面试安排我校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另行通知申请人。
 
五:录取
学校根据申请人“学测”成绩、面试成绩及综合情况等进行评定,择优录取,录取名单经报联招办审核批准后,于2017年7月下旬发放录取通知书。
点击下载: 中国传媒大学2017年免试招收台湾应届高中毕业生入学申请表
点击下载: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
(注:如果链接不能打开下载,请直接发邮件联系彭老师)
 
 
 
中国传媒大学港澳台侨学生事务办公室
                                   2017年4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