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未来领跑者-两岸学子传媒体验营” 志愿者招募通知

时间:2019-09-29浏览:237设置


 我校2019年“未来领跑者-两岸学子传媒体验营”活动将于1028日至114日开展,来自台湾艺术大学等4所台湾高校的师生参加。活动包括校内讲座、校内参观、校外文化体验与拍摄等活动(详细日程附后)。为了给大陆台湾的学生搭建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我校现招募4名学生志愿者,与台湾高校学生结成交流伙伴,参与8的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结束后颁发志愿者证书。欢迎同学们报名参加。

一、志愿者要求:

1.我校在校学生;

2.对文化交流有兴趣,并在项目时间内有充裕的课外时间参加此次志愿活动。

二、报名:

1.请将填好的申请表(附件1)发送邮件至ixchange@cuc.edu.cn,邮件标题“姓名-未来领跑者交流活动志愿者”。

2.报名截止日期: 20191011下午3:00

在确定志愿者人选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组织活动说明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1 志愿者报名表.doc

附件2 日程安排.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