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副校长来访我校

时间:2019-03-22浏览:190设置

通讯员 王文渊)3月21日上午,廖祥忠校长会见了来访我校的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副校长仁轶教授。双方就联合科研与人才培养等合作进行了会谈。随后,段鹏副校长就国际科研合作与仁轶副校长进行商谈。

2018年11月,廖祥忠校长率我校代表团访问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并与时任麦考瑞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的仁轶教授进行了联合科研合作会谈。仁轶副校长此次回访旨在推动南昆士兰大学与中国传媒大学在联合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媒体实践等领域的合作。

廖祥忠校长表示,科研是高校发展的重要工作之一。我校为此专门进行了机构改革以进一步推动科研项目的落地与实施。中国传媒大学将加强科研数据库建设,并将我校科研工作纳入到国际科研体系,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使我校优势学科进入世界先进行列。同时,中国传媒大学愿意与南昆士兰大学在人才培养与学生媒体实习实践等领域开展合作。

仁轶副校长表示,无论在麦考瑞大学或南昆士兰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日新月异的变化使他倍受鼓舞。南昆士兰大学期待与中国传媒大学在未来的合作中携手共进,共同开创新的发展局面。

我校教育质量评估与督导处处长王静冬、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杰峰、研究生院副院长林卫国、教务处副处长贺小飞、科学研究处副处长宋金宝、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文渊等参加了会见。

南昆士兰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Queensland)始建于1967年,是澳大利亚知名综合性公立大学,下设商学、教育、法律与艺术学部,以及健康、工程与信息学部等两大综合性学部,拥有在校生27000余名。该校的校园广播电台为学生提供了优质学习实践平台。

(编辑:陈艺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