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绪范副书记会见巴西南大河州联邦大学校长一行

时间:2018-12-12浏览:212设置

(通讯员 孙玉红)12月6日,姜绪范副书记会见了巴西南大河州联邦大学校长Rui Vincente Oppermann一行,共同探讨了两校以共建孔子学院为基础,继续拓展合作的问题。南大河州联邦大学国际处处长Iicolas Maillard、孔子学院巴方院长Anonio Padula、中方院长顾铁军,及我校广告学院书记刘灵、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院长李佐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丰海等一同参加了会见。

姜副书记表示,两校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两校共建的孔子学院为中巴语言、文化交流做出了贡献。姜副书记对南大河州联邦大学接收我校葡萄牙语学生进行语言实践学习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师生交流、文化推广等方面有更进一步地推动发展。


Rui Vincente Oppermann校长表示,南大河州联邦大学一直重视与中国传媒大学的合作,我们的孔子学院在语言、文化教学方面已经做得非常好,期待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交流与合作。巴方感谢我校在孔子学院工作上的大力支持,对中方院长顾铁军副教授的工作成绩表示赞赏。


会见前,Oppermann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广告博物馆,对我校广告专业教育创办三十周年纪念展览表示赞赏。


南大河州联邦大学是巴西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名列巴西公立大学前三甲,始建于1895年,其优势学科有文学、历史、传播、城市规划、医疗等。

(编辑:陈艺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