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申书记会见日本东京广播公司(TBS)社长一行

时间:2018-11-26浏览:25设置

(通讯员 张佩佩)11月22日下午,陈文申书记会见了日本东京广播公司(TBS)社长佐佐木卓一行。段鹏副校长陪同会见,并就我校青年教师研修项目与佐佐木卓社长交换了意见。TBS企业社会贡献推进部部长赤穗千绘、电视剧制作部导演土井裕泰、企业社会贡献推进部担当部长东信弘、社长室秘书部副部长上田学、企业社会贡献推进部中国担当刘珂陪同来访。我校教务处处长王晓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处长刘丰海等参加了会见。

陈文申书记首先对佐佐木卓社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佐佐木卓社长不仅是中国也是中国传媒大学的老朋友。非常感谢日方12年来支持我校“TBS育英·研修”项目,并对TBS为中日友好交流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他希望,双方今后能有更广阔的交流合作空间,让更多的日本著名导演来校讲座,让我校学生能有更多机会赴日研修。


佐佐木卓社长表示,非常欣喜地看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和中国传媒大学的巨大变化。他总结了12年来“TBS育英·研修”项目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TBS育英·研修”项目,也期待双方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TBS于1951年作为东京广播电台诞生,1955年开始播出电视,是日本五大民营电视台之一。2006年,TBS在中国传媒大学设立了“TBS育英·研修”合作项目。该项目实施12年以来,共有161名学生获得TBS奖学金、69名学生受到TBS邀请赴TBS进行短期研修。


(编辑:陈艺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