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祥忠校长会见乌兹别克斯坦新闻与大众传播大学校长一行

时间:2018-11-16浏览:24设置

(通讯员 张佩佩)11月14日下午,廖祥忠校长会见了乌兹别克斯坦新闻与大众传播大学校长Kudratkhodjaev Sherzodkhon一行,双方就交流与合作事宜进行会谈。会谈后双方签署了学术交流备忘录。

廖祥忠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并表示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希望与乌方开展从语言到传媒人才体系培养等深层次合作。我校电视学院、新闻学院、传播研究院和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也介绍了本学院的学科优势和国际学生的招生情况。


乌兹别克斯坦新闻与大众传播大学校长Kudratkhodjaev Sherzodkhon表示,该校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十分迫切想培养专业化的传媒人才,希望与中国传媒大学建立双硕士培养项目,期待在社交媒体、信息技术、网络媒体等方面开展更深入合作。同时,希望双方能共同发表学术论文、开展短期研讨会和培训项目等。

乌兹别克斯坦新闻与大众传播大学国际处处长Mamadaliev Bekhzod、科研处处长Umarova Yulduzkhon和学部长Muratova Nozima、乌兹别克斯坦驻中国使馆三秘Umirov Shuhrat等陪同来访。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处长舒笑梅、新闻传播学部副学部长吴敏苏、外国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李佐文、传播研究院院长李舒、新闻学院副院长曹培鑫等参加会见。


乌兹别克斯坦新闻与大众传播大学是乌兹别克斯坦唯一一所致力于新闻传播高等教育的大学。该校由乌兹别克斯坦总统于2018年5月24日签署3737号令后得以建立,肩负着为乌兹别克斯坦传媒业界和高等教育领域培养专门人才的使命。


(编辑:陈艺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