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祥忠校长会见日本大学艺术学部教授

时间:2018-11-16浏览:24设置

(通讯员 张佩佩) 11月14日下午,廖祥忠校长会见了来我校讲学的日本大学艺术学部教授兼高聖雄和丸茂美惠子。我校与日本大学艺术学部的友好交流始于1986年两校签署文化交流合作备忘录,1987年两校开始开展互派教师讲学交流活动。据统计,30多年来双方各类互访人员达200多人次,我校有60多位教师参与了交流讲学活动。本次日本大学两位教授将围绕日本电视广告的发展和日本舞蹈的现状与师生进行交流。


廖祥忠校长首先对日本大学艺术学部两位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廖祥忠校长表示,我校十分珍视与日本大学艺术学部三十多年的深厚友谊,感谢两位教授能为我校师生带来相关领域的学术讲座,并预祝讲座取得圆满成功,同时,期待今后双方能开拓更多合作空间,增进友谊。
日本大学艺术学部兼高聖雄和丸茂美惠子两位教授对于廖祥忠校长的亲自会见表示由衷感谢,并转达了前任学部长野田庆人和现任学部长木村政司对我校的问候。他们表示,本次来中国传媒大学讲座身兼延续双方友谊的使命,并会珍惜在校期间与我校师生交流的机会,为师生带来精彩的讲座。


(编辑:陈艺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