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美国政府实习项目”报名通知

时间:2018-06-11浏览:349设置

一、项目简介
我校根据与美国中西部美中协会芝加哥教育中心签署的美国政府实习项目合作协议,拟选派学生于2018年9月、10月间赴美国政府机构实习。参加该项目的同学抵美后将根据每期确定的日程安排,分赴确认接受的美国政府工作单位实习。

1.实习单位
(1)芝加哥市政府:芝加哥市市长办公室、芝加哥市财长办公室、芝加哥市秘书长办公室
(2)美国联邦政府华盛顿国会办公室 

2.实习时间
芝加哥市政府:9月3日-28日; 9月10日-10月5日
华盛顿国会办公室:10月1日-26日

3.项目费用
费用:$4,000美元
费用包括:申请费、实习期间住宿费、项目的监督管理、增加的参观和活动安排(可选择安排,非必须)、接送机安排。
费用不包括:赴美机票、实习工作期间个人的伙食费、个人交通费、电话费及其它可能的个人花费等。
二、申请条件和要求
1. 本校全日制在读2015级本科生;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
2. 品学兼优、有良好的项目前期基础和项目执行能力、有学生干部或社团活动经历。
3. 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能胜任全英文环境工作。
4. 身心健康,项目执行期间时学生年龄满20岁。
5. 申请人可以选择两个希望工作的办公室,同时注明是否服从分配。
三、校内申请材料及提交
1. 在线填表报名: http://sie.cuc.edu.cn/CH/comm/short/
请认真填写,核对后再提交,提交信息应与纸质版材料一致,否则将视为报名无效。
2. 纸质版申请材料
(1)《中国传媒大学短期交流项目报名表》 (附件1),由所在学部或学院签字、盖章;
(2)在校中英文成绩单纸质版原件(其中本科生GPA必修+限选课学分绩点),由教秘签字、盖学部/学院公章;
(3)英语测试成绩证明,可包括:托福/雅思/大学英语四六级/专四/专八等所有已参加过英文考试的成绩;成绩网页截图打印件有效。
备注:若逾期没有提交完整的在线报名和纸质版材料,视为无效报名。
3. 个人简历电子版发至邮箱applygj@cuc.edu.cn, 邮件主题请注明“美国实习+姓名+简历”
4. 申请截止时间:2018年6月29日下午3点 联系人:黄老师65783741,21号楼C212
四、遴选与录取
1. 校内初选:学生国际交流部根据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初选。
2. 推荐:学生国际交流部向美国芝加哥教育中心推荐通过校内初选的学生。在被推荐后,学生不得无故中断项目的申请,因不可抗力退出申请的学生需向学生国际交流部提交由学部或学院出具的说明。
3. 面试与录取:美国芝加哥教育中心在初审学生申请材料后,将在学生国际交流部的协助下组织面试。申请学生的最终录取权在芝加哥教育中心与实习单位。
4. 岗位分配:学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最终由美国芝加哥教育中心与实习单位根据申请人的条件统一安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