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2018年暑期项目(第五批)报名通知

时间:2018-05-08浏览:516设置

为促进我校学生的国际交流,拓宽学生视野,我校将选派学生于2018年7月至8月期间赴塞尔维亚和日本地区参加学习交流项目。欢迎同学们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  
项目十八、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艺术大学“艺术体验营”暑期项目(附件2)
        时间:7月12日-19日
        费用:主办方免除我校学生学费和住宿费。其余如北京到贝尔格莱德的往返国际旅费、签证、保险、餐饮、在塞期间其他个人消费等费用由学生自理。
项目十九、中国大学生赴日名校奖学金研学课程项目 (附件3)
时间:7月22日-8月3日
费用:298700日元,包括学费、报名费、住宿费、接送机、迎新和餐费,在日期间集体活动时交通费、海外保险费、材料国际邮费等。参加学生每人将获得NPO法人日中留学推进机构3万日元奖学金。
 
二、报名及资料提交
1、学生在线报名http://sie.cuc.edu.cn/CH/comm/short/ 
2、提交纸质版报名材料至21号楼C区二层学生国际交流部
(1)暑期项目报名表(附件1),由所在学部/学院签字、盖章;
(2)在校中英文成绩单纸质版原件(其中本科生GPA为必修+限选课学分绩点),由教秘签字、盖学部/学院公章;
 
(3)托福/雅思/剑桥及其他要求语种成绩单或证书复印件;接收学校没有雅思/托福等要求的,请提交四级或六级成绩;成绩网页截图打印件有效。
3、截止时间与联系方式:
项目十八:      5月18日上午11点;杨老师,电话65783695,212办公室
项目十九:      5月18日上午11点;徐老师,电话65783741,212办公室
备注:请报名同学提前准备好个人护照(赴港澳台地区学生除外);
所有申请材料以纸质版提交为准,逾期没有提交纸质版者,视为无效报名。
 
 
附件1:暑期项目报名表
附件2: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艺术大学“艺术体验营”暑期项目简介 
附件3:中国大学生赴日名校奖学金研学课程简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