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校学历留学生申请2018-2019年度 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时间:2018-04-11浏览:138设置

依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及中国传媒大学关于“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管理的相关规定,2018-2019年度在校留学生“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申请现开始报名,具体事宜如下:
  • 奖学金的类别、资助额度及资助办法:
 
奖学金类别 资助额度 资助办法
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 一学期学费减免 2018学年学费中减免
 
 
二、申请范围及要求:
1、申请人范围为:2015、2016、2017级本科生(不含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生),2016(三年制)、2017级硕士研究生以及2016、2017级博士研究生。(2018年毕业的学生不参评)
2、申请人须学习成绩优异、品学兼优、身体健康、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
3、已经获得本国政府奖学金、中国政府奖学金、孔子学院奖学金以及其它组织任何形式资助学费奖励的同学不具备申请资格。
注:
2018学年休学或延长学习期限的在学学历生,不能申请该项奖学金。
 
三、申请及评审流程:
1、申请人下载奖学金申请表
2、按申请表内容逐项填写,请学部(院、中心)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请找本班辅导员签字)。
3、提供2017年度(2017年春季和秋季学期)的成绩单。注:2017级同学只需要提供2017年秋季学期成绩单。
4、提供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院系组织的各类公益活动及社会实践活动证明;或各种学术、文体、艺术、公益活动等的获奖证明。
5、4月20日前将申请表、成绩单等申请材料交到留学生办公室。
6、5月10日在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国际交流部网站上公示获奖名单。
 
四、说明:
1、凡有下列行为者不得申请。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者;②:违反中国传媒大学校规校纪者;③:违反社会公德并造成不良影响者。
2、学校每年将对获奖学生的学习情况、日常表现进行评定。获奖学生在学习期间因有违犯中国法律、违反校纪校规行为,以及不符合奖学金的相关规定者将取消奖学金资格,所获奖学金将予以退回。
3、申请人条件不符合规定或申请材料不全时,视为申请无效,不予受理。
4、申请人所提交的申请材料不予退还。
五、学生国际交流部留学生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86-10-6577-9359 
传真:+86-10-6578-3578
Email: lxsh@cuc.edu.cn
网址:http://sie.cuc.edu.cn
 
学生国际交流部
2018年4月12日
 
注:申请表纸质版可在网上自行下载,也可至37号楼前台,国际交流中心前台,52号楼310办公室以及留学生办公室领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