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2018年暑期项目(第三批)报名通知

时间:2018-04-08浏览:511设置

为促进我校学生的国际交流,拓宽学生视野,增强学生的国际竞争力,我校将选派学生于2018年暑假赴美国、加拿大、比利时、越南、澳大利亚参加学习交流项目,欢迎同学们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
项目九、美国杜克大学暑期课程项目(附件2)
时间:四周课程,7月10日-8月2日
六周课程,7月2日-8月12日
费用:四周学费5080美元,六周学费7080美元,包括项目申请费、学费、国际学生费、校方指定医疗保险、海外保险费、接机费,材料国际邮费等。以上费用不包括:国际旅费、签证费、SEVIS费用、住宿费、餐费、交通费、在美期间其他个人消费等。
 
项目十、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暑期课程项目(附件3)
时间:三周课程 7月8日-19日、7月30日-8月19日、8月5日-26日
四周课程 7月28日- 8月29日
费用:根据课程选择,学费约为5050加元-6550加元,包括项目申请费、学费、国际学生费、住宿费、校方指定医疗保险、海外保险费、接机费,材料国际邮费等。以上费用不包括:国际旅费、签证费、餐费、交通费、在加期间其他个人消费。
 
项目十一、比利时布罗塞尔自由大学夏令营(附件4)
时间:7月9日-7月26日
费用:2800欧元,包括上课、学习材料、项目期间住宿、校园午餐及部分交通费用。其余如往返国际旅费、签证、保险、其他个人消费等费用由学生自理。
 
项目十二、越南“一带一路”调研交流项目(附件5)
时间:2018 年8月1日- 8月8日(8天)
费用:6800元人民币,费用包括:学费调研费、海外医疗保险费,早午餐费、住宿和交通费。费用不包括:个人护照签证费、国际机票费、晚餐费等其它个人费用。
 
项目十三、澳大利亚悉尼大学领导力培养课程项目(附件6)
时间: 2018年7月21日- 8月4月
费用:4500澳元,费用包括学费、住宿费、项目申请费、境外意外伤害保险费和接送机费等。不包括餐费、学生自由活动产生费用、交通费、签证费和机票费等。
 
二、报名及资料提交
1、学生在线报名http://sie.cuc.edu.cn/CH/comm/short/
2、提交纸质版报名材料至21号楼C区二层学生国际交流部
(1)暑期项目报名表(附件1),由所在学部或学院签字、盖章
(2)在校中英文成绩单纸质版原件(其中本科生GPA必修+限选课学分绩点),由教秘签字、盖学部/学院公章;
 
(3)托福/雅思/剑桥及其他要求语种成绩单或证书复印件;接收学校没有雅思/托福等要求的,请提交四级或六级成绩;成绩网页截图打印件有效。
3、截止时间与联系方式:
项目九:4月11日上午11点,黄老师,电话65783741,212办公室
项目十:5月10日上午11点,黄老师,电话65783741,212办公室
项目十一:4月25日下午4点,杨老师,电话65783695,212办公室
项目十二和十三:5月10日下午4点,徐老师,电话65783741,212办公室
 
备注:请报名同学提前准备好个人护照(赴港澳台地区学生除外);
所有申请材料以纸质版提交为准,逾期没有提交纸质版者,视为无效报名。

 
 
附件1:中国传媒大学暑期项目报名表
附件2:美国杜克大学暑期课程项目简介
附件3: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暑期课程项目简介
附件4: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夏令营项目简介
附件5:越南“一带一路”调研交流项目简介
附件6:澳大利亚悉尼大学领导力培养课程项目简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