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传媒大学与香港高校师生交流计划项目 志愿者招募通知三

时间:2016-06-06浏览:151设置

  我校与香港高校将在今年3月至7月举办系列师生交流活动。第四个项目“香港大学生普通话培训交流营(2016第二期)”将于7月4日至12日开展。交流项目包括校内讲座、校内参观、校外参访等活动(日程详见附件1)。为了给内地与香港的学生搭建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我校现招募3名学生志愿者,与香港高校大学生结成交流伙伴,参与一周的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结束后颁发“香港大学生普通话培训交流营项目”志愿者证书。欢迎同学们报名参加。
一、志愿者要求:
1.我校在校学生;
2.对文化交流有兴趣,并在项目时间内有充裕的课外时间参加此次志愿活动。
二、报名:
1.请将填好的申请表(附件2)发送邮件至applygj@cuc.edu.cn,邮件标题“姓名-普通话交流营志愿者”。
2.报名截止日期: 2016年6月22日下午5:00。
在确定志愿者人选后,学生国际交流部将组织活动说明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1“香港大学生普通话培训交流营(2016第二期)”日程安排
附件2“香港大学生普通话培训交流营(2016第二期)”志愿申请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