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请通知

时间:2014-12-16浏览:147设置

为激励来内地(祖国大陆)学习的港澳台地区及华侨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自2005年起,国家设立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主要面向在内地(祖国大陆)普通高校和科研院所就读的全日制港澳台本科生、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及华侨本科生。2014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即将开始,现就有关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申请条件:
1、在我校就读的港澳台本科生、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及华侨本科生(2014级新生及延长学习年限者除外);
2、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4、在校期间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科目。
 
二:申请时间及所需申请材料
请申请的港澳台侨学生于在2014年12月31日16:00以前,将①《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请表》以及②经过学院审核盖章的2013学年“学习成绩单”共计二份材料,提交给(30号楼)学生国际交流部102办公室李老师。
咨询电话:6578-3577(彭老师)。
 
特此通知!
 

附件: 《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请表》




中国传媒大学港澳台侨学生事务办公室
                                        2014年12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