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锐副校长会见英国波恩茅斯大学副校长一行

时间:2010-04-19浏览:19设置

    4月13日上午, 吕锐副校长会见了来访的英国波恩茅斯大学副校长佩特福德教授一行。吕锐副校长向来访的佩特福德副校长及波恩茅斯大学媒体学院院长朱克斯教授一行表示欢迎,双方就两校多个合作项目进行了工作会谈。

     会谈中,双方就两校拟合作的IMBA项目的最后落实情况交换了意见,包括IMBA项目即将开展的招生宣传与推广、学员语言培训等事宜;吕锐副校长提出,在两校成功开展新闻传播学科硕士1+1联合培养项目的基础上,双方可以在动画、计算机及信息工程等更多的学科领域开展此类硕士培养项目,佩特福德副校长对此非常认同,双方确定了在学院层面对此进一步商谈的安排。波恩茅斯大学为我校发起的“传媒高等教育国际联盟”的盟校,佩特福德副校长表示,以“联盟”为平台,两校的合作将会更加广泛,双方就此讨论了我校即将组织的研究生赴波恩茅斯大学参 “盟校暑期学生交流营” 项目。
    会谈中,我校媒体管理学院李怀亮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MBA学院的在招生、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动画学院石民勇副院长介绍了动画等专业开展夏季小学期及国际联合培养的经验与未来发展设想。

    研究生院副院长田智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张艳秋等参加了会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