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杰副校长会见中国文化大学新闻暨传播学院院长叶明德

时间:2009-12-17浏览:11设置

    2009年12月16日上午,丁俊杰副校长会见了到访我校的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新闻暨传播学院院长叶明德教授。
    

   丁俊杰副校长首先对叶院长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共同探讨了两岸新闻传播理论界及业界发展近况并回顾了两校交流历史。叶院长向丁俊杰副校长介绍了中国文化大学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并介绍了近三年我校硕、博士研究生在中国文化大学进修及实习的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的专业素质与学术水平。
   丁副校长指出,文化大学新闻传播理论根基深厚、知名度高,与我校的交流将形成互相支持依托、促进彼此发展的良好态势,两校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应进一步加强实质性合作。
   叶院长表示,为深化两校合作、促进两校师生交流及学术资源共享,中国文化大学将于明年派校级代表团访问我校,并签署两校学术合作与交流协议。
   会谈后,叶院长还参观了动画学院与文化产业研究院。
   校长助理刘利群、文科科研处处长胡智锋、电视与新闻学院党总支书记雷跃捷、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张莉莉、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李凤辉、媒介与女性研究中心王琴等参加了会见。
   中国文化大学(英语:Chinese Culture University,PCCU),成立于1962年,简称文化大学、文大,别名华冈,是一所位于台湾台北市士林区阳明山的私立大学。文大目前是台湾实体藏书最多的私立大学,拥有新闻暨传播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文学院等12个学院,在校生约27000人。





返回原图
/